2020.05.01

《媒体看科大》(2019精编)

为加强对学校各项工作最新成就和进展的宣传,促进对外交流,塑造中国科大良好的社会形象,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组织编印了《媒体看科大》(2019精编)。

《媒体看科大》(2019精编)从2019年度1000余篇媒体专题报道中国科大的新闻作品中,选辑收录了70余篇作品,集结成册。作品所涉及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中国教育报》《中国科学报》等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从媒体的视角客观展示我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地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就。

《媒体看科大》(2019精编)可供各单位对外交流与宣传时使用,欢迎全校各单位及师生前来领取。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63602240

领取地址:218楼(校史馆对面)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