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2020年5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室召开全体大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宣传部12名教工全体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会上,朱霁平同志对宣传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希望大家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学校整体宣传工作和部门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文化阵地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

  杨凡同志、汪银生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分别对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宣传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署,并对“中国科大南迁五十周年”主题宣传、宣传报道审批制度、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管理机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宣传部党支部)


文\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