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0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5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8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校长包信和及其他在校校领导、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校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行为准则及学生返校纪律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舒歌群强调,当前,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细化防控方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和学生管理办法,以科学精准防控推动复学复课,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