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8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东区218楼1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朱霁平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汪银生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交流研讨环节,各位党员结合本学期宣传工作重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邓建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党委宣传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上不断创新思路,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细化工作举措,在壮大主流舆论提升传播效能上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协作,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着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