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3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6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1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学习会上,朱霁平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与会同志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我校“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并通过自学方式,学习了由支部整理汇编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及《“窑洞之问”的“第二个答案”——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等材料。

在座谈交流环节,朱霁平同志与刘爱华同志分别结合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

傅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宣传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建设清廉机关。此外,傅尧还对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