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4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楼1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学习会上,朱霁平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重要指示精神;范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与会同志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自学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随后,支部成员展开座谈交流。汪银生、桂运安、姚琼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傅尧同志指出,中国科大是我党亲手创办的大学,“红专并进”是始终不变的办学底色。六年来,中国科大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指示精神,执着攻关创新、潜心立德树人,取得了各项成果,向总书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提出,宣传部今后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纪念日作为向党中央汇报的契机与窗口,对我校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宣传报道。此外,傅尧同志还对加强阵地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