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楼103室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朱霁平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汪银生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傅尧同志表示,《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

朱霁平同志希望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集中宣讲,强化新闻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