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策划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首先,支部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由支部书记朱霁平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努力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曾皓同志、姚琼同志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接续奋斗。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