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月8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宣传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作出系统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支部成员围绕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朱霁平同志指出,此次全会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科大力量。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