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1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楼1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的方式,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朱霁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汪银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朱霁平同志希望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2023年,宣传部党支部将陆续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发挥和体现党员在党课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