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1月16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楼103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朱子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有关事项。此次会议应到党员12名,实到12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朱子月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一致认为朱子月同志预备期内表现突出,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其如期转正。宣传与纪检委员姚琼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朱子月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各位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朱子月同志按期转正。经支委会讨论,朱子月同志可以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朱霁平宣读决议,对朱子月同志表达祝贺。朱子月同志也对大会讨论意见表明了态度,表示今后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