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7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218楼103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学习会上,朱霁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自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宣传手段、方式和载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