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为保质保量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4日,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傅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首先,朱霁平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他指出,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并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朱霁平同志领学了党章及《2022年宣传工作思想要点》,根据文件精神对宣传部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汪银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全体成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宣传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