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5月8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朱霁平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联播报道。朱霁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宣传部支部应当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的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朱霁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两个篇目。朱霁平同志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要坚持牢固树立正确的宣传思想意识,更应自觉承担起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汪银生同志带领大学共同学习了国家新闻出版署《报纸期刊质量管理规定》、关于规范报刊单位及其所办新媒体采编管理、开展“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等有关加强阵地建设的制度文件精神。

与会同志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