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3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霁平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指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意见》。

朱霁平同志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新增加的内容、新修改的内容,分析了新党章的新增内容和修正部分的历史原因、时代意义以及对党的今后发展的影响。

随后,汪银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他提出,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党委宣传部)